close
太開心了直接破題!
我收到理科太太好好生醫的合作邀稿啦~(撒花🎉
IMG_2742.jpg
其實太空人維他命💊還在集資時就超心動,
但正值荷包緊縮的我咬牙忍了下來,
畢竟這種東西吃的若習慣,一下標就是長期開銷!
(錢包在發抖😱😱
 
好險有妹妹一片孝心,買了6入組合進貢給全家人~
(真的是自掏腰包不是業配啊~)
現在才有這個機會與理科太太連結(嗯???

IMG_2754.jpg

由於平常習慣熬夜又愛亂吃,

年紀也開始有了(啜泣

需要透過各類保健食品補充需要的營養,
 

出門上班前要開始數手指頭:

「B群、葉酸、葉黃素、魚油、鋅......」

「啊,算了,上班快來不及,明天再吃!」

 

對,理想敵不過現實,那麼多瓶瓶罐罐,

每天能記得吃其中一樣就要謝天謝地了!🙏

現在,我只要一次就解決!!!!

IMG_2750.jpg

但其實最讓我願意幫忙寫分享文的原因是:

❗️❗️❗️長輩願意吃❗️❗️❗️

多合一對長輩來說真的是福音!

必須放300個鞭炮慶祝🎊🎊🎊
 

以前買一堆保健食品,

家中最不會照顧自己的媽媽都要吃不吃,嫌麻煩容易忘記,

或是抱怨配完這些肚子也被水灌飽了,

太空人維他命💊卻讓媽媽乖乖服用!
IMG_2791.jpg

上次回家看,一罐已經空空賞,第二罐也吃一半了!

我只好割愛屬於我的那罐,畢竟只要她願意吃,

那就是最欣慰的~~~~

 

雖然價錢中上,荷包扁到不行,

褲頭也已經勒到最緊,

但還是很感謝有這麼方便的保健食品~

beauty_1628543075501.jpg

以後會不會繼續回購?必須吧!!!

健康,可是砸錢都換不回來。

好好生醫,讓大家可以更好好照顧自己。

IMG_2752.jpg

另外,此次還提供兩包秋季即將上市的「飛航模式膠囊」,

我也留給想要好好睡覺的媽媽吃💕💕💕

 

最後,謝謝好好生醫~讓我有機會分享心得,

但保健食品成效因人而異,在此不多贅述~

有需要的可以前往📌好好生醫 ,官網有更多詳細說明唷!

 

🔥看完文章的人有好康啦~🔥

現在只要使用優惠碼,就可以折價150元喲!!!!!

好開心~能分享優惠給你們❤️

不折白不折,歡迎大家多多使用~

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

好好生醫 太空人維他命 優惠碼:  Hsiao150

使用方法:不限首購,滿$2200折$150,每帳號限用一次

使用期限:即日起至2021/12/31

馬上購買: https://www.betterbio.com.tw/discount/Hsiao150?redirect=%2Fproducts%2Fastronautvitamins

arrow
arrow

    Hello,It’s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